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争出位

我以为朋友之间是没有要争“出位”的啦!果然真的给我体会到。那种滋味真的好难受。我不是被人出卖,是......为什么要这样呢?争出位是对你有好处,样样都顺利,但你有想到你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吗?难道你不怕你身边的朋友生气你,还是看不过眼呢?我很想问你一句:你不怕吗?你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地离开你,你以后怎样呢?其实,我真的看不过眼。回到家问自己,是不是自己的口才不好、人缘不好还是......但是自己想着,还是不要和他做比较,人比人,比死人。算啦,做回自己本分就可以了。

2 条评论:

喜盈盈 说...

上天永远会眷顾善良的人的!你应该有看《宫心计》吧!刘三好做人处事做好事,存好心,说好话,好人自然会有好报!

FANGLIN"S WORLD 说...

我相信这世界上是没有这个人咯!有的话,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会存好心,说好话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