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宝宝“麒兆”七个月了!

麒兆已经七个月啦!哈哈!每个月去给护士检查,看见麒兆的健康报告,我很欣慰!再看麒兆的成长和重量的报告都有每月增加!我真的很高兴。麒兆能健健康康地成长,为人父母的,当然是很高兴啦!
现在他越来越坏蛋啦!以前叫他“兆兆”,现在就叫他“坏蛋兆”。爸爸则叫他“坏水水”我也不懂爸爸(老公)为什么叫他“坏水水”?他要的东西一定要拿到不可,拿不到就在那儿呱呱叫!有时还在那儿哭!以前还小时,拿不到的玩具,顶多就会装哭而已。现在他出高招了。拿不到的玩具,玩真哭耶!而且哭得很有感情那一种!你说,我应不应给他呢?现在的小孩子,十个十个都是这样的。要得东西一定要拿到的。拿不到就哭到屋顶都会掉下来那一种。真的拿他没办法!

3 条评论:

喜盈盈 说...

现在的“兆兆”还算可爱,在大一点你就会想打他的了!我的女儿以前比“兆兆”更有演技,是特地把眼泪逼出来,然后看看你的举动,若是你还无动于衷她才真的哭给你看!
现在的她~若只有我们俩人(我和她)在家,她会蛮乖的;但她看到家里多一个人在家她就开始“屁股痒”!

FANGLIN"S WORLD 说...

你有用藤编吗?我看我要开始拿藤编了哦!

喜盈盈 说...

我找不到藤条,就拿衣架!所以当我们两人在家时她会很乖,当晚上,公公婆婆叔叔放工回来她就“变形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