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芳林新居

从入伙到现在,我在新居住了已经有两个星期了。时间过得真是快!初次住时真的有点不习惯,因为地方生疏麻,难免的!第一晚在新家睡,更加睡不觉。要到一个星期才慢慢习惯这个地方。这里的环境蛮安静的,可能邻居不出门的关系吧。不像我的外家,时常有邻居来坐坐闲谈的。幸好我隔壁的邻居还可以聊聊几句。真的几句而已,就各自回进屋里去了。在我们还没搬进来之前,我爸曾经和我提起过要和邻居相处好,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帮个忙。唉,都不出门,很难的哦!!!如何谈呢?头痛!
不过不用紧啦!以后就有话题的啦!你说是吗?“新来新猪肉”。重要的是时间。我来向你介绍我们的新居吧!


这间就是芳林的新居了。虽然是二手,但是我们都觉得挺好的。屋子要重新修补过。屋子有不完善的地方是由我爸爸维修。屋子的粉刷是由老公负责。

这个就是大门,是在当天早上入伙时才拍下来的。

这个就是大厅。你看到地上有很多“柑”是吧。广东话成为“金”。客人一来到就可能会这样说:"地上那么多金的?”那个时候入伙仪式已经完毕了。
这个就是饭厅。摆放了一台电脑和一张饭桌。在你的右手边有一个楼梯。从楼梯走上去还有一间小小的房间。
从这个楼梯走上去,你就会看到......

就是这里啦!这一间是书房。有一个壁橱和书橱,是用来放书本的。

这里就是厨房。"dry kitchen".摆放了一些餐具。有些餐具是由我老公帮忙收拾的。



2 条评论:

♥等孕的我♥ 说...

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哦~

匿名 说...

睡惯了自己的“狗窝”换了新环境是难免睡不着!我刚嫁过来时也会有此感觉,但我朋友却嘲笑我说“是高兴得睡不着吧!”哈哈!现在的人都是躲在家里,很少会和邻居“打交道”!(我就是其中之一)不是不聊,而是不知聊什么好!KL人都是这样的啦!因为怕遭人打劫,所以都把自己关在屋子里!
现在治安不好,在家还是要把门锁好!不怕一万,只怕万一!